湯姆•克魯斯新電影 歐洲首映式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星期五(12月9日)晚,由著名導演及兩屆奧斯卡獎得主布萊德柏德執導、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歐洲首映典禮,在德國慕尼黑舉行。好萊塢許多著名影星一起踏上了當晚的紅地毯,為這部影片助興。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由兩屆奧斯卡獎得主布萊德柏德導演,湯姆克魯斯再度主演主角伊森杭特探員。

影片製作場面豪華、動作設計精準,全片具有最高級科技動感。

首映典禮群星閃耀,好萊塢眾多明星一起踏上紅地毯參加首映活動。

該片導演布萊德柏德讚揚湯姆克魯斯勤奮好學、對表演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

導演布萊德柏德:「湯姆是一位充滿魅力的演員。」

女演員寶拉•巴頓(PAULA PATTON):「最富有挑戰性的是我在影片中的全部特技動作,都是我自己身體力行。我5個月前才生下我的兒子,剛恢復身材,就能完成這些高難度的特技,真是不可思議啊。」

演員賽門•佩吉:「在這部電影裡我們有很多令人發笑的場面。」

為了宣傳這部新電影,湯姆‧克魯斯幾乎馬不停蹄地跑遍世界各地。兩天前湯姆‧克魯斯才剛在中東的迪拜(Dubai)參加了新片的全球首映會,星期五晚他又立刻飛到德國慕尼黑出席歐洲的首映典禮,吸引大批媒體與熱情粉絲前來一睹阿湯哥的明星風采。

另外,全球媒體和影迷對湯姆•克魯斯準備開拍25年前的空戰大片《壯志凌雲》(Top Gun)的續集,表示熱切關注。

湯姆•克魯斯表示,這部續集將由當年的製作班底一同合作。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我從沒想過會拍續集,現在我和導演東尼史考特、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等人,正在構思、討論續集的故事情節。」

儘管《壯志凌雲》續集還在構思階段,但是即將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已經引起全球影迷的熱烈期盼。這兩部電影很可能都是已經49歲的湯姆•克魯斯最後的出擊任務,因此可望再次創下亮眼的票房數字。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預計在12月15日,於全球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唐浩、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