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鐵皮屋 破獲毒品生產線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9日電)海岸巡防署今天在桃園縣查獲大型製毒工廠,由於毒梟看中年底節慶氣氛濃,需求量大,鋌而走險在台製毒,但仍難逃法網。

海巡署與新北市、新竹警方聯手在桃園縣大園鄉台61線的鐵皮屋內,查獲販毒集團生產線,並查獲2.5公噸的半成品,所有原料若製成K他命,市價超過新台幣4億元。

警方查出,毒梟為學製毒還到大陸拜師,回台耗資成立生產線大量生產,同時選擇位於海邊的鐵皮屋內製毒,利用海風吹拂、人煙稀少、噪音不易被發現等因素躲避查緝。

桃園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表示,從往年查緝毒品的案件分析,毒梟看中年底節慶氣氛濃,包括從耶誕節到跨年的需求量增加,毒梟往往會利用人球夾帶毒品、快遞報關方式等方式從境外將毒品攜入。

警方表示,K他命、安非他命等製毒門檻比海洛因低,不少「小咖」從網路上學習製毒常識,甚至有人直接從感冒藥中提煉毒品原料。

但若是要大量生產,則需要透過足以量產的器具,過程則需要透過觀摩學習,海巡署今天查獲的毒梟供稱到大陸拜師,並藉此取得毒品原料,再透過走私進貨,以確保供貨無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