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資助計劃 助20萬兒童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9日電)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表示,從接受歐美資助兒童計劃到民國80年開始資助包括台灣在內42個國家及地區,在建國百年耶誕節前,台灣世界展望會共資助20萬名弱勢兒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台灣送愛到需要資助的兒童已經有20年,從80年起資助第一位印度貧童,到昨天第20萬個資助者王先正出現,世界展望會預計將王先正的愛心送到柬埔寨。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來自新竹縣的43歲職業軍人王先正有2個小孩,他認為,有能力的人就應該勇於付出,在同事介紹下每個月以新台幣700元資助兒童,透過卡片及信件往來關懷,希望用全家的力量一同與遠方的小生命成長。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暹粒省奇坤計劃區(Chi Kreng Area Development Program)是台灣在柬埔寨資助計畫區,因缺乏淨水設備,村民直接生飲汙水。

展望會表示,受王先正資助的兒童是柬埔寨暹粒省奇坤計劃區(Chi Kreng Area Development Program)的4歲皮耶克(Pheak Leng),因為收成不好,家中糧食不足,每天只能吃早、晚餐,也沒有能力上學,希望透過王先正的幫助,改善皮耶克家計,也可讓他上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