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利用 法拉利爛車變咖啡桌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8日專電)被撞爛的法拉利跑車能做什麼?1名法國工業設計師發揮巧思,將1輛報廢的名牌跑車改裝成咖啡桌,喊價最高達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2670元)。

英國媒體報導,1輛法拉利458車款的紅色跑車,在一次意外中被撞爛,法國工業設計師莫利里尼(CharlyMolinelli)「慧眼」相中,將殘骸再壓縮改裝,並保留原有的車牌。

莫利里尼再使用回收的材料,為這輛壓縮後的法拉利跑車製作一個有透明玻璃墊子的咖啡桌,以1萬到1萬5000美元求售。

法拉利跑車458車款原售價22萬5000美元。

將撞爛的跑車改成咖啡桌的創意,莫利里尼說,是一名客戶要求他製造一個獨一無二、可以在客廳展示的物品。

莫利里尼告訴記者,要找到一個撞的稀爛、可以再徹底改造的法拉利名車並不容易,很幸運的,一家維修廠就有這麼一輛,客戶也同意改造的計畫,所以得以順利推動。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