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情?25%男常夢到前女友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愛吃醋的正牌女友們當心了,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新研究顯示,1/4男性經常到前女友。

研究結果指出,接受調查的男性不一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事實上多數男性表示,對目前的感情關係感到高度滿意。

不過,英國男性夢到的不只是舊情人。

戀愛中的浪漫女性也許認為自己是男友夢見的對象,但佔據男友夢境的很可能是同事或老闆,甚至是岳母。26%男性表示常夢見同事。

相反地,超過1/3英國女性表示,她們晚上最常夢見現任感情伴侶,接著才是父母和小孩。

英國飯店Premier Inn調查2000名英國男女的夢境,得出這項研究結果。

此外,20%女性表示,她們時常夢到從沒見過的人,顯示女性似乎較有想像力。

日常生活中的壓力與緊張也會影響夢境,31%的人表示,他們會夢見心裡煩惱的重要事情。(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