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藥女賊 洗劫公車乘客遭逮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8日電)台北市警方破獲高姓女子在公車上利用安眠藥迷昏民眾,等被害人昏睡後洗劫財物,警方獲報後,經多月埋伏,今天在萬華區桂林路逮捕高女,她被捕後承認犯案,訊後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9月間接獲民眾報案,在萬華區桂林路附近等公車時,遇某中年女子搭訕,要求借錢買飲料,被害人不疑有他,借新台幣50元讓中年女子買飲料。

警方指出,中年女子不久後拿2瓶罐裝咖啡回公車站牌處,並和被害人搭上同樣號次公車,上車後藉機和被害人聊天,並將加有安眠藥的咖啡,送給被害人喝。

萬華分局表示,被害人喝完後,感到昏眩就不省人事,直到被公車司機叫醒,才知身上現金6萬元,已不翼而飛。

警方獲報後,調閱周邊錄影畫面,發現高姓女子涉有重嫌,並研判高女會再度犯案,並請公車司機注意高女行蹤,今天中午同樣路線公車司機發現高女身影,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趕到現場,從高女上衣口袋搜出7顆安眠藥,隨即將她逮捕,今天訊後依強盜罪嫌將高女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