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年菜年貨應戰 尬五星飯店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8日電)農曆年節腳步近,網路通路推出年菜年貨,讓網友透過網路,24小時準備過年用品。Yahoo!奇摩拍賣推出平價年菜尬五星級飯店,PChome估年節商品銷售可較去年成長一倍。

農曆年節將來臨,網路通路推出年菜年貨搶商機。Yahoo!奇摩拍賣推出私房6大媽媽年菜,今年除廣受好評的台式媽媽味外,還特別推出德風、義法風、和韓國風味年菜,要讓吃膩傳統中式年菜、或者想要嘗鮮的消費者買到不同口味的年菜。

Yahoo!奇摩拍賣表示,觀察到近來國人喜歡嘗鮮的趨勢,和去年同期相比,異國美食銷售業績成長10%。隨著過節氣氛越來越濃厚,異國料理搭配聖誕節及農曆年陸續推出歐式年菜組合套餐,已於11月起開始陸續發酵,新品刊登件數較10月新增近2倍,銷售金額與銷售件數亦成長近2倍。

Yahoo!奇摩拍賣說,透過網友自行搭配,可湊到一桌花費不到新台幣1500元的實惠年菜,口味多元,菜色與動輒萬元起跳的五星級飯店年菜毫不遜色,價格便宜2.6折到4.9折。

PChome則推出61萬件年貨、年節商品,包括進口零食、電玩與液晶電視。回顧去年年節帶動食品銷量竄升一倍,今年PChome備貨充足應戰,集結15國異國零食,還有年菜試吃活動。

PChome網路家庭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蔡凱文表示,今年年節商品銷售還可望較去年再成長一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