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怕萬一 曾託孤藍心湄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8日電)藝人藍心湄與陶晶瑩感情好,藍不但撮合陶子和李李仁的姻緣,陶子還曾因累壞身體怕有萬一,向藍交代後事,託她撫養年幼兒女。陶子憶起當時情況,不禁落淚。

藍心湄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為幫好友陳昇宣傳跨年演唱會,她日前與陳昇、黃小柔等人上緯來「姊妹淘心話」宣傳。身為陶晶瑩與李李仁的介紹人,藍心湄不僅成功牽紅線,還在節目中抖出自己裝醉促成兩人「第一次」的經過。

藍心湄愛喝酒,讓好友陶晶瑩很擔心,在節目中表示要她少喝點,藍反吐槽:「妳身體比我差,要擔心的是妳自己吧」,並意外爆料陶子怕萬一,曾向她託孤。

之前陶晶瑩因為工作太勞累,一度引發猛爆性肝炎,她擔心自己無法度過難關,曾私下向藍心湄交代,希望她代為撫養女兒荳荳和兒子李小龍長大。

藍心湄提起這件事,仍很關心陶子的身體狀況,讓陶子當場落淚,但還搞笑說:「因為妳是我朋友裡最有錢的,把小孩託付給妳,可以享受到最好待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