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貼披露中國每年800萬人非正常死亡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近日,有大陸網友在網上發帖指,根據中共官方數據統計,中國每年死於非正常死亡的人數逾800萬,其中80%應該屬於責任事故。也就是說,在過去的這十年中,有8000萬中國人默默地離開了。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數字呢?

這篇題爲「年終生命特稿:他們,默默死去(組圖)」的帖子。貼文指出,自1840年到1946抗戰結束以來,中國曆次戰爭死亡的人口將近8000萬。而在過去的十年,也有8000萬人「不存在」了。

帖子還附上附錄,指根據官方數據統計,中國每年800多萬人非正常死亡!其中80%應該屬於責任事故:

1.每年因自殺死亡者高達28.7萬

2.中國每年約有20萬人死於藥物不良反應

3.每年醫療事故死亡20萬人(保守估算,實際可能遠高於此)。

4.中國每年死於塵肺病約5.000人

5.中國每年有25萬人死於結核病

6.2008年全國共報告甲、乙類傳染病發病354萬余例,死亡1.2萬餘人。

7.中國每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約10萬(來源: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隊——我國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超10萬人居世界第一)。

8.中國目前每年工傷事故死亡約13萬多人,現在還遠高於這個數字。

9.每年觸電死亡約3,000人

10.我國火災年平均損失近200億元,並有2300多民眾傷亡。

11.全國每年1.6萬中小學生非正常死亡(來源:欽州教育信息網——全國每年1.6萬中小學生非正常死亡 8成可避免);3,000大學生非正常死亡(聖彼得堡華人協會——每年3千大學生非正常死亡)。

12.中國每年死刑執行近萬宗(來源:被刪除,按1萬人計算)。

13.各類刑事案件死亡年均近7萬人。

14.廣州每年產生約1,200具無主屍體。

15.中國每年因使用不當導致農藥中毒的死亡人數達上萬人(也按1萬計算)。

16.每年食物中毒死亡數萬(按1萬計算)。

17.1986年因酒精中毒死亡9,830人 。

18.我國每年過勞死人數達60萬(飛華健康網——《韓國經濟》:中國過勞死一年60萬)。

19.經由不安全注射傳播的肝炎和愛滋病,已導致39萬中國人提早死亡,並造成六百八十九萬壽命年的損失(來源:人民網,衛生部:不安全注射導致39萬中國人提前死亡)。

20.中國每年癌症新發病例為220萬人,因癌症死亡人數為160萬人。(來源:公眾健康—中國肺癌死亡率居癌症之首 癌症發病率上升)。

21.中國因食品污染導致5歲以下的兒童死亡應在200萬以上(估算。全世界因食物污染導致5歲以下兒童死亡達300萬,安北京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胡星斗《可怕的死亡定律——中國人各種非正常死亡均佔世界的70%以上》計算,中國每年有210萬5歲以下的兒童因食物污染導致死亡。依據:醫學教育網——我國食 品安全與食線性疾病控制對策)。

22.我國每年由室內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數高達11.1萬人(來源:新浪網—我國每年由室內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數高達11.1萬)。

23.全國每年因裝修污染引發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兒童高達210萬;其中100多萬5歲以下兒童的死因與室內空氣污染有關。(來源:光明網——每年殺死210萬兒童!凶手何以逍遙)。

24.每年因空氣污染死亡65萬人!(來源:江蘇都市網——中國每年因空氣污染致死人數達世界第一65萬)。

——合計:877萬以上,扣除可能存在重複部分,同時考慮統計不全部分,每年非正常死亡遠超800萬!其中80%應該屬於責任事故。

北京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中國問題學創始人胡星斗說:「中國人各種非正常死亡均佔世界的70%以上。」然而,中國人口卻佔世界人口的20%。是誰給我們中國人帶來這樣悲慘命運呢?帖子指出,是掌權者一直用謊言造就人類的愚蠢和冷漠。

帖子說,對死亡事件的關切,對這些「不存在的8000萬人」的注視,從根本上說,來自不斷被堅固的信仰:第一,所有的生命都是從神來的,每一個生命都倍受寶貴。第二、死亡是不正常的,而所謂非正常死亡一部分是出於政治責任。

還有網友跟帖回復:目前中國媒體所謂的「失蹤」、「下落不明」,絕大部分就是死亡。有些時候,這裏面有些「技術考慮」,因為有些「重大事故」是根據死亡人數定義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