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惡男友 女子遭活埋後脫逃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英國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活埋女友案件。1名波蘭籍女子遭男友綑綁並裝箱活埋,所幸女子利用訂婚戒指割開膠帶和箱子,成功爬到地面,逃出生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7歲的李萬道斯卡(Michelina Lewandowska)昨天在法庭上詳述整個過程。她遭到男友卡斯伯薩克(Marcin Kasprzak)綑綁,面朝下裝箱活埋,只是墓穴挖得不深,活埋她的箱子是厚紙板箱,雖然上面還壓著泥土和1枝很重的樹枝,防止她逃出。

李萬道斯卡告訴陪審團,儘管被埋葬在黑暗的地底下至少4英尺,她冷靜以對,想出脫逃辦法,利用男友在甜蜜期送的珠寶戒指,割斷綁住腳踝的寬面膠帶,並劃破埋葬她的箱子。

在設法掙破土層,把頭部露出後,李萬道斯卡向空祈禱:「上帝請告訴我現在該怎麼做。」

她接著大聲呼救,但沒人回應,只好使勁踹扯箱子、又挖又爬,直到整個人爬出地面為止。

李萬道斯卡蹣跚搖晃步出遭到淺埋的林區,找到馬路並被1名汽車駕駛人救起。李萬道斯卡指控男友用30萬伏特電流的電擊槍擊昏她,然後以膠帶綑綁、封嘴巴,再加以活埋。(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