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歌載舞網路爆紅 印尼警丟職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雅加達7日法新電)1名以對嘴和跳舞方式模仿印度寶萊塢當紅歌曲的印尼警察,今年4月影片張貼於影音網站YouTube後爆紅,但他現已遭到開除,被迫交出警徽。

現年26歲的卡馬魯(Norman Kamaru)穿著警察制服邊跳舞、邊對嘴演唱歌曲「Chaiyya Chaiyya」的模樣在網路上走紅,並擄獲寶萊塢影迷的心。

影片如病毒般迅速傳播後,印尼警察總署奉卡馬魯為具親和力的吉祥物,以改變該署討人厭的形象。但在這位風雲人物為追求歌唱生涯蹺班85天後,警方終於開除他。

警察總署發言人納蘇琛(Saud Usman Nasution)今天說:「他可能認為新的歌唱生涯比當警察好得多,但他錯了。」

「他的創造力可促進警察和人民間更良好的交流。」

已獲10萬美元唱片約的卡馬魯,原本試圖在7月離開警隊,但警局回絕他的辭呈,並指出卡馬魯須遵守10年合約。

丟掉警察工作讓卡馬魯非常高興,這份工作月薪僅100美元。(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