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拚連任 連吳王力挺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6日電)總統馬英九拚連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等人力挺。連戰今天說,馬總統清廉正派,「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這樣的人」;吳伯雄呼籲任何個人的小恩小怨擺一邊,團結力挺。

國民黨成立中央助講團,下午舉行誓師大會,除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吳敦義與會,助講團成員也幾乎到場,包括副總統蕭萬長、連戰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祕書長廖了以等,展現黨內大團結氣勢。

助講團由蕭副總統任總團長、連戰、吳伯雄及王金平任榮譽團長、廖了以任總領隊,其他團員包括執政縣市首長、政務官及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等。

連戰致詞表示,希望中央助講團以最淺顯、直接的方式,讓鄉親父老知道實際執政經驗。他肯定馬總統帶領的執政團隊撥亂反正,現在則要衝刺,邁向卓越。他也肯定兩岸關係,台北市拿到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這就是和平紅利。

吳伯雄則說,大選剩下幾天,任何個人的爽與不爽、小恩小怨,都擺在一邊,大家為大是大非團結一致,不只為馬總統、吳敦義全力輔選,主要也是為2300萬台灣人民、為子孫,「我們輸不起」。

他說,在這重要的關鍵,假如國民黨再摔一跤,很多經濟指數可能會向後倒退,他希望每一名助講員都能團結一致,爭取光榮與勝利。

王金平期許助講團發揮力量,讓民眾認同政府政績,國民黨繼續執政,國家才能更繁榮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