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自爆 多次NG掌摑梁朝偉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康世人北京5日電)大陸演員周迅今天與影帝梁朝偉替主演電影「大魔術師」在北京宣傳時表示,劇中有一段掌摑梁朝偉的劇情,因為太緊張了,導演不滿意,結果打了好多次,對梁朝偉真不好意思。

由博納影業、英皇電影聯合出品,並由爾冬陞執導的賀歲片「大魔術師」,下午在北京召開「夢幻情緣」記者會,宣布這部電影將於明年1月12日在北京上映,並請來四大主角梁朝偉、周迅、閆妮和吳剛一起為電影宣傳,並以男女主角梁朝偉、周迅在戲中夢幻般的愛情故事為主打。

不過,由於「大魔術師」在上海做宣傳時,因在復旦大學舉辦宣傳活動,導致許多學生蹺課以一睹梁朝偉、劉青雲等大明星風采,遭到教授撰文痛批,今天主辦單位竟然在記者會時,以「沒有太多時間」為由,取消媒體聯合採訪梁朝偉等人,是否擔心媒體問到上述問題,令人有些聯想。

關於電影中有一場戲周迅必須掌摑梁朝偉時,周迅不好意思的說,那場戲「其實我因為太緊張,才打了那麼多次,因為就是不敢打啊!所以導演不滿意,才拍了一遍又一遍。」

記者會現場也播放電影拍攝花絮,內容也有周迅多次抽打梁朝偉,看得不少在場的記者心驚肉跳。

不過,雖然被掌摑多次,但梁朝偉在記者會上還是笑容不斷,他自嘲說,「其實之前練過很長時間詠春(拳),練的很能抗打,這一場戲我想不算什麼。」

被問到為什麼今天心情這麼好,梁朝偉則說,因為拍片時很融洽,又很久沒見面,因此很開心,完全不在意拍掌摑戲時被周迅打了很多次的事情。

被問到是否在片廠會逗其他演員笑,梁朝偉以自嘲國語不好的方式說,因為他在片廠都忙著背國語對白,所以沒空逗其他演員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