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龍年大遊行 紐約法拉盛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一年一度的中國農曆新年大遊行是紐約華人的一大盛事,今天下午(12月2日),主辦方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在該辦公室舉行記者會,宣佈龍年遊行的相關事宜,請看報導。

法拉盛農曆新年遊行即將邁入第18屆,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表示遊行的時間定於2012年的2月4日上午11點,與往屆不同的是今年參加的人數和族裔會更多。

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去年是將接近五千多人,今年我想我們應該會超過六千多,而且今年我們也要求去年沒有來參加的各個族裔,我們也希望他們來參加今年的大遊行,展現我們法拉盛每年遊行各族裔團結的力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表示農曆新年遊行是向美國主流社會展現華人實力的好機會,意義重大。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是鼓勵大家多找一些外面的團體,主流社會的商家社團來參加,讓這個遊行變成國際化,國際化之後,越多人知道我們法拉盛越好,我們希望我們的遊行十年後像梅西的遊行那麼出名。」

2月4日遊行之後還將在法拉盛飛躍大廈牡丹廳舉行文藝表演等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