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領失業金人數突增 突破40萬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訊】國勞工部在12月1號公布的數據顯示,11月份,領取失業金的人數暴增,總人數达到了40萬以上,高居不下的失业人数成為10月22日以來的最新高。

最新勞工部數據表明,就業市場的復甦步履蹣跚,時好時壞。

11月26號當週,失業金領取人數環比增加6000人,總數達到40.2萬人。這個數據大大超出了經濟學家39.1萬人的預期。

如果想要使失業率有顯著的下降,那麼失業金領取人數,需要持續控制在37.5萬人。自今年2月份以來,失業金領取人數就一直遠遠超過這個水平。

國11月就業增長的統計即將公佈,失業率還將繼續維持在9%。

不過,也有一些經濟學家抱持樂觀的態度。他們表示,自感恩節開始的假日銷售有著很好的開端,消費者信心指數在11月達到了自7月份以來的最高點,並且美國10月份的工資增長也是7個月以來的最高。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