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街頭現「噴火」法拉利引爆各網站(視頻)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這幾天,一個名為《寧波街頭狂追法拉利458帶噴火》的視頻引爆各大視頻網站、論壇及微博,網友們瘋狂轉發。回帖主要是兩個觀點:一,這輛法拉利很酷很牛;二,追車倆小夥很傻很天真。視頻長4分42秒,已在優酷網播放225638次,被引用89611次。

追拍視頻火爆網路

大陸《千龍網》報導,11月27日一位網名為“內褲有一個洞”的網友在優酷網上上傳一個視頻為兩個小夥路遇一輛白色法拉利458,一路追拍。他在視頻注釋中,還寫著:“視頻裏有點小激動,大家不要介意哈。”

視頻中,這輛法拉利一路轟鳴,排氣管一度還噴出藍色火焰。追拍的小夥一路緊跟,中途不斷解說,不斷驚呼、讚歎,還嚷嚷開到了160公里/小時。

截至11月31日晚上7點半,這個視頻已在優酷網播放225638次,被引用89611次。視頻長4分42秒。

回帖的網友們,有的驚歎這輛法拉利很酷很牛,有的覺得追車的小夥很傻很天真。

不過,看過這段視頻的交警大多很氣憤,覺得不應該在道路上這麼開車。

法拉利屬於嵊州一房地產商,8缸發動機4.5排量

網名為“內褲有一個洞”的網友在優酷網給網友們的回復中,提到自己是開著一輛排量2.3的蒙迪歐致勝追拍的。

對於自己激情追趕,“內褲有一個洞”解釋為:“豪車是見多了,但是一起追是難得的,對於車迷來說,見多少次都是那麼幸福和激動,而且還見到現實版噴火,能不激動嗎?”

經瞭解得知,視頻中的這輛牌號為“浙D4580K”的法拉利458排量為4.5,車主信息為嵊州吉祥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今年8月上的牌,並沒有交通違法記錄。

法拉利458 Italia,市場指導價388萬元

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標誌著法拉利在其原有中後置發動機跑車的基礎上實現了重大飛躍。 458指的是4.5升、8缸發動機,目前市場指導價為388萬元。

法拉利排氣管為什麼會噴火?

重踩油門後,突然大幅收油的瞬間,超量的油氣經由排氣閥門洩入排氣歧管中,這些易燃氣體被歧管高熱所點燃,並順著排氣脈衝沖出排氣管,釋放到空氣中,由車外看就像是火焰從排氣管中冒出。

這種情形在比賽車或重度改裝車上較常見,因為這些車子的引擎通常壓縮比都很高,加上高角度凸輪軸、供油調整偏濃等因素,大腳油門收油後就會讓排氣管噴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