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集體求見最高法院巡查組(組圖)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上午,得知最高人民法院巡查組在上海高院召開座談會,上海訪民200多人,齊聚高院大門請求接待。訪民們表示,他們都是上海司法腐敗的受害者。

王蓉華16年前位於市中心的房屋被非法強拆至今沒有得到安置;陳燕燕母親胡桂英被閘北區法院偽造證據,二中院王偉法官更是又做法官又做原告,直接參與訴訟,更有甚者,法官們還將81歲的胡桂英的養老金全額凍結,妄圖迫使老人不要上訪。

普陀區企業家訪民袁建斌2008年被黃浦區法院及第二中級人民法院認定事實錯誤、適用法律錯誤、審判程序錯誤勞動教養二年。

企業家訪民陸傑因拒絕官商要求入股的無理要求,被寶山區法院以偷稅罪送進監獄。家人被綁架殘殺的村民,只因沒有錢聘請律師,家人只能含恨九泉、、、、、、。

太多太多的冤情,漫漫上訪路,一條不歸路。訪民排隊聯名簽署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巡查組接待請願書,希望解決涉法涉訴信訪難,希望還上海司法公正、公平的司法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