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貪官刷新12項世界吉尼斯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日前網上熱傳一則微博,對上海官場投下一顆震撼彈。這則微博題為「上海最富拆遷經理項偉國因家人受害,爆拆遷內幕」,指稱涉及上海數百官員。一位自稱上海浦東新區的網民「最富拆遷經理項偉國」11月9日發表微博爆上海拆遷黑幕:本人是上海最富拆遷經理項偉國,因女兒項朝靜遭遇到土地儲備中心太子爺等數10人的輪姦,雖自己搞動拆遷賺到6千多萬,仍上告無門,不能為女兒討回公道。以前在浦東新區做了很多缺德事,賺了很多虧心錢,現在終於良心發現,驚爆浦東土地儲備中心及其拆遷內幕,涉及上海數百官員。

該則微博立即被網民轉載,不過,截至11月25日,已經看不到這則微博的內容。此外,據新華社消息,微博當事人項偉國今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所謂「內幕」系有人故意誹謗誣陷,自己有懷疑對象,已經向上海浦東新區孫橋派出所報警。上海浦東警方表示,已經開始著手調查事件詳情及原因。事件發展,令民眾摸不著頭緒。儘管新華社報導項偉國澄清該事,但民眾質疑官方刻意隱瞞實情。一名網民評論,無風不起浪,事隔十多天的180度變化,背後有多少懸疑?有多少幕後交易?「一個靠拆遷都要賺6000萬的小人物,不是很清楚的顯示了其背後的黑幕嗎?為什麼一有黑幕待揭,就總有人跑出來搽屁股,涉及面過大就馬上掩飾掉?!」亦有網帖評論表示懷疑:「不像是真的,像是惡搞,誰會把自己的微博定義為『最富拆遷經理項偉國』呢?!」但有別於官方的冷處理,民眾反應相當火熱;北京才良律師事務所主任王才亮觀察表示,這一「最富拆遷經理項偉國」的微博是鬧劇還是悲劇?我們拭目以待。不爭的事實是,社會對於拆遷公司這一個介於黑、白兩道的行業是十分不好的印象;大多半人對於強拆是表示反對甚至憤恨,可見拆遷公司的聲譽早已被中國人民所唾棄。

該則微博掀起官場波瀾,也挑動民眾的敏感神經。雖然可能存在網民「惡搞「的可能,然則「因女兒項朝靜遭遇到土地儲備中心太子爺等數10人的輪姦,雖自己搞動拆遷賺到6千多萬,仍上告無門,不能為女兒討回公道」的「惡搞」中,卻有著嚴峻的現實基礎。現在的貪官包養情婦、玩弄女性導致的後果實際上要比酒駕更為嚴重;貪官包養情婦、玩弄女性必然要加大貪腐資金的力度,必然要加大腐敗的程度。

目前貪官們貪腐的數目常常達到上千萬,甚至上億,被「輪姦」的貪官情婦們可謂功不可沒。貪官們包養情婦、玩弄女性還造成了官場的潛規則,讓官場中的女性人人自危,隨時面臨著好色上司的可能的性侵犯,而這些女性的家庭也必然會遭到程度不同的破壞。更有甚者,貪官們的情婦居然還竊據高位,將講品行有才能的幹部排擠出局,嚴重敗壞了官場的「組織紀律」。正因為如此,很有必要像推動酒駕入刑一樣也推動貪官包養情婦、玩弄女性入刑。

以下是廣大網民概括的貪官在包養情婦、玩弄女性上所創造的世界吉尼斯紀錄:

「數量」吉尼斯。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居然包養了13個情婦,以此來顯示他的寶刀未老,權傾一方的不凡氣魄!有如此光耀的情場資本,便使得查所長自豪不已,也使得他經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紅樓夢》裡有金陵十二釵,我呢,有金陵十三釵……」。所長的包養紀錄還未來得及申報,同在南京為官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就已將其紀錄刷新。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叫人業績,完全有資格對查某人嗤之以鼻。

「品質」吉尼斯。廈門遠華案中的貪官包養起情婦來,引領了由「多數量」向「高品質」的時尚。他們一改查金貴、徐其耀那種「撿到籃裡的都是菜」的粗放式經營作風,在情婦的個體含金量上下功夫,硬是把諸多名流攬入懷中。重慶市委宣傳部原部長張宗海雖然在重慶有家,但他在重慶的五星級飯店希爾頓飯店長期包房。張宗海選女人有三個「標準」:一要大學本科畢業生,二要漂亮,三要沒結婚。

「收藏」吉尼斯。貪官身上的獸慾,還容易使其對情婦產生諸多變態的行為和嗜好。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在其儲藏室裡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著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捲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人的毛髮。辦案人員統計,李慶普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份。

「年輕」吉尼斯。樂山副市長李玉書包養情婦的業績就令所有涉足此領域者汗顏!因為他包養的情婦才僅僅16歲!為了把嬌豔動人、且屬處女的16歲花季少女搞到手,他竟謊稱自己是新加坡商人,為博得麗人一笑,他在成都麗都花園花61萬餘元購買了一套豪宅。

「管理」吉尼斯。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不僅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額賄賂,而且同時包養了7個情婦。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這個以「學者型官員」自詡的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在鄒某的「科學」調度下,楊楓和情婦們很長一段時間相安無事。

「邏輯」吉尼斯。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副廳級貪官金維芝創立的金式「情婦邏輯」謬種流傳:「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裡瞧不起你。」湖北原副省長孟慶平在接受審判時,雙目深情地看著遠處說:「我是愛江山也愛美人。在我有生之年能遇上幾個有情有義的女人,是我的福分。」

「供養」吉尼斯。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鄧寶駒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挪用、侵吞公款2.3億元,他不僅包養「二奶」,還有「三奶」、「四奶」和「五奶」。前後花在「二奶」身上約300萬元;廣州的「三奶」和北京的「四奶」也不是省油的燈,絕沒少花從鄧寶駒那裡得來的錢。鄧寶駒從認識「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總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錢多達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

「創意」吉尼斯。福建周甯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先後和22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的兩性關係。為此,他專門做了一個紅皮通訊錄,上面記錄著這些女性的通訊方式,並得意地為其取名為「群芳譜」。並於2002年5月22日在福州一家酒店舉辦「群芳宴」,讓22位身著華服、美麗妖嬈的女人在包房裡彼此見面。席間林龍飛還宣佈,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群芳宴,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

「濫交」吉尼斯。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開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從1989年至2001年7月的12年中,張二江竟與除老婆之外的107個女人有染。而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玩起女人來不管老小,不分美醜。

「周旋」吉尼斯。海南臨高縣城監大隊原大隊長鄧善紅曾包養過6個情婦,而且6個情婦都為他生了小孩。其中4個情婦各住的兩層兩間樓房,是由鄧出資建造。讓人難以置信的倒是,當鄧已被檢察機關以涉嫌收受賄賂批捕、其醜聞幾近家喻戶曉後,他的妻子還「根本不相信他在外面有女人」,其已成年的女兒更是信誓旦旦,「相信父親在這方面是清白的。」

「承諾」吉尼斯。曾先後擔任湖南省郵電學校校長、湖南省專用通信管理局局長的副廳級幹部曾國華,有錢包情婦,卻無力玩情婦,被慾火燒得猴急的情婦賀某想了一個絕招,要他寫「承諾書」,既有「以後再也不讓賀某生氣」、「60歲時一定和賀某結婚」的,也有「每週必須和賀某發生三次性關係」的,否則,她就要到紀檢檢舉和告發。因不堪情婦的嚴格管束,曾國華在朋友的慫恿之下僱人將情婦砍傷,也把自己送上了審判台。

「雙雕」吉尼斯。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胸口不太舒服到醫院「高幹病房」後,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為其打點滴,徐其耀的左手上還輸著液,竟三下兩下就解開了王秀麗白大褂的紐扣……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後,王秀麗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這個可憐的姑娘,一年之中兩次為徐其耀墮胎。令人髮指的是,荒淫無度的徐其耀不僅不隱瞞自己的無恥行徑,有時反而故意標榜自己的「能耐」。一次酒後,他不僅當著眾人的面炫耀自己的「一箭雙鵰」,居然還將這母女倆的「床上功夫」進行了一番比較!

除了上述貪官的12大色字吉尼斯紀錄,還有一個吉尼斯紀錄是所有貪官共同創下的:在所有貪官懺悔表白中,都不約而同地感謝黨和組織,說辜負了黨和組織的培養,聲稱自己從骨子裡是熱愛黨的。這一吉尼斯紀錄,是從古至今所有的黨和組織,都沒法享受到的榮耀。

此前的就不贅述,說說近日的一個例子。據媒體報導,廣東中山市原市長李啟紅,以內幕交易、受賄等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1年。宣判後李啟紅在法庭上聲稱:「我是從骨子裡熱愛黨的,我身上還有好多好的品質。」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徐有模的文章評論說:李啟紅從骨子裡愛共產黨,不是無緣無故的。她在高調當選2009中國「十大品牌市長」時,黨給她獲獎時的頒獎詞是:「前瞻木蘭,情系中山」。可以說,沒有黨的幹部任命制,她的陞遷之路,不會一路順風。如果幹部的陞遷,是靠群眾的選票,沒準現在的她,還在為養家餬口、社保醫保而發愁,甚至還會為房屋被強拆,土地被強徵,而擔驚受怕,也許在飢寒交迫的上訪之路上,苦苦掙扎;如果沒有黨,她怎麼可能不受監督的長期貪腐,還能得到大量肉麻的溢美之辭。是黨讓她貪腐得如魚得水,怎能叫她不對黨感激涕零?!文章說,貪官哪個國家都有,但在民主國家的貪官,往往只是個案,像中國,這種讓貪官成建制、連鎖案、無官不貪的國家,肯定已為數不多了。可以說,如果中國實行官員民選而非委任制度,非空投制,中國現在的官,絕大部分可能當不了官,自然也無法當上貪官。是黨腐敗的用人制度,使它們順利地當上了官,最終當上貪官。所以,誰說中國的貪官沒有道德?貪官的道德就體現在「飲水思源、知恩圖報」上,中國的貪官沒有一個在骨子裡不愛黨的。然而,相對於貪官愛黨愛在骨子裡,深受貪官欺壓盤剝之苦的廣大屁民,對黨的愛會愛在哪兒,答案也不言自明。

這答案,和廣大的五毛們的答案,也不會有太大差異。最近,「中國選舉與治理網」有篇文章,題目叫「中國最大的危險是什麼?」;文章說:為什麼中國多奴才?原因有:第一,專制統治時期太長,凡有骨氣之人,被消滅得差不多了,剩下來的人裡邊兒,奴才坯子的比例,就相應提升;第二,中國文化裡奴性的因子太多,長期耳濡目染,奴才意識成了人們的習慣思維;第三,在中國當奴才,比不當奴才的人風險小,容易生存;因此當奴才,也就成了多數人的首選。對皇帝來說,奴才的好處很多:比如,只要皇帝一拍腦袋,無論對錯,什麼樣的想法,都可以一桿子插到底,因為奴才不會也不敢唱反調。奴才多,社會就穩定,處處都是鶯歌燕舞,符合維穩的需要;奴才沒有三心二意,容易集中力量辦大事,那怕錯到底的混賬事,也照樣順利進行。

不過,話又得說回來,沒有天災人禍的時候,奴才可以說是多多益善。反之,如果碰上有天災人禍之時,奴才就不頂用了,還會壞了皇上的大事兒。卡扎菲,就是讓奴才們攪的局,去年這回兒,誰能看得出來卡扎菲要倒台?3個月前,還有人在挺他。結果,奴才們挺死了卡扎菲。就算誰有先見之明,也無渠道上達朝廷,即便卡扎菲聽著了,只能是一個「殺進諫者」的回答。因為大家都在歡慶盛世,你來個危機論,不是陰謀又能是什麼?!

所以,以卡扎菲為例:對皇帝而言,奴才是有利有弊的。當事變之初,奴才們說「這是社會閒雜份子鬧事」;當事件進一步發酵蔓延時,奴才們說「這是西方敵對勢力搗亂」;當局勢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奴才們流淚表示效忠,準備打巷戰。然而,最後當卡扎菲被人捕獲時,他的奴才們早已溜得一乾二淨。

因此,若有人問什麼是中國專制統治最大的危險?用不著思考就可以回答:奴才多是最大的危險。因為他們都是牛梁鳥,以牛身上的寄生蟲為生。當牛真的遇到存亡之險時,鳥兒們早就飛得了無蹤影了。

文章来源:《大中华思想门户》颜昌海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