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卡達恐喪失世足主辦權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雪梨29日法新電)澳洲足球協會(FFA)主席羅威(Frank Lowy)今天暗示,由於票選過程具爭議性,卡達可能喪失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權。

國際足球總會2010年12月在蘇黎世票選2022年世足主辦國,澳洲僅獲得1票慘遭羞辱,第1輪就被淘汰出局,卡達則順利晉級並在第4輪擊敗美國獲選。

卡達、俄羅斯分別贏得2022年和2018年世足主辦資格,引起各國廣泛批評,認為國際足總內部涉嫌收賄。

81歲的羅威今天正式連任澳洲足球協會主席,將再做4年。羅威指出,全世界都在懷疑FIFA投票過程舞弊,FIFA可能對壓力屈服。

羅威告訴記者:「全世界的媒體都在談論這些,特別是2022年世足主辦國票選、FIFA執行委員會的心態等等。」

「一切還沒結束。我不知道事情會如何演變,我只知道還沒結束。」(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