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百萬 小鬼笑稱還不想婚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12月發行新專輯的歌手「小鬼黃鴻升,提前慶祝28歲生日。1名女歌迷以新台幣100萬元現金堆成蛋糕送上,把小鬼嚇壞,直問「這該不會是聘金吧」?笑說自己還沒打算「嫁人」。

小鬼新專輯「黑心傷品」25日才展開預購,便迫不及待和百餘位死忠歌迷吃火鍋提早慶生兼「慶功」。歌迷紛紛以新專輯預購發票當賀禮,1名女歌迷則是推出以100萬元現金堆成的蛋糕當作生日禮物送上,表示要將這些私房錢全數拿來預購新專輯2500張。

此舉讓小鬼又驚訝又感動,但還是忍不住笑問女歌迷:「這100萬該不會是拿來當聘金下的吧?我目前還沒有要『嫁』的意思喔!」

新專輯「黑心傷品」首波抒情主打「70億分之一」結合全球總人口數突破70億大關及長達近800字歌詞,成功創造話題。歌迷笑稱,背書能像背這首歌詞這麼認真就好了,同時嚴重懷疑小鬼是否能夠背得起來?為了不讓歌迷笑話,小鬼拚了命練唱記歌詞。

最近在新加坡預購簽唱會時,貼心的粉絲自製「人肉提詞機」,聯手用ipad、筆電製作提詞螢幕,讓小鬼在台上可以有「大抄」可以提醒。對於歌迷的相挺,小鬼說:「有這些鬼迷在,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歌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