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將升級成企業軟體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隨著平板電腦普及率提高,顧能(Gartner)認為,應用程式(APP)將自個人生產力工具升級成支援各大商業的可管理安全企業應用程式。

顧能表示,大型軟體供應商非常重視平板電腦商機,且積極開發此市場。隨著平板電腦在各大企業間的普及性升高,企業資源管理(ERP)、客戶關係管理(CRM)應用系統和其他商務應用程式軟體供應商紛紛企圖開發平板電腦適用軟體。

根據顧能預測,今年全球平板電腦的終端銷售量達6360萬台,較2010年的1760萬台成長2.61倍,平板電腦銷售預計將持續強勁成長至2015年底,達3億2630萬台。

顧能表示,平板電腦有許多高能見度的快速致勝優勢,如讓資訊長可用來創新突破的電子會議工具書(Board books)和銷售自動化,但對企業而言,並非所有的平板電腦應用程式皆可適用,企業必須根據功能與企業流程整合、使用者因素、系統整合、管理與安全、應用程式架構,與廠商存活能力來評估平板電腦應用程式的適用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