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警察便裝夜闖民宅稱「再叫就掐死你」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011年11月17日晚福州倉山區刑警中隊十多名警察闖進倉山區建新鎮新頤村被強拆戶黃碧英家中,企圖抓捕「網上通輯犯」 黃碧英,一名叫翁健的刑警差一點把黃碧英的女兒陳桂林掐死。

黃碧英的女兒陳桂林,住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新頤村謝宅。因房屋被暴力拆遷,無家可歸,現暫住其父公司倉庫樓上。

陳桂林在「還我公道」的信中描述:2011年11月17日,我遭受生來最大的傷害,身體與精神折磨一生都難以消除。這天深夜10點許,我迷糊中聽到很多人撞門、砸門聲,心中忐忑驚恐,腦海中閃現強盜、惡魔。不容我多想,10多個不明身份的歹徒已竄進我的卧室。我顫抖著戰戰兢兢地責問:「你們是誰?幹嘛的?」但歹徒衝過來就掐我的脖子,我拚命掙扎、反抗,呼喊救命,你們要錢財就拿走。但歹徒更用力往死里掐我,兇狠地說:「再叫我就掐死你」,此時,我感到窒息,只有聽天由命。在死神降臨的一剎那……,我高喊:你們私闖企業倉庫基地的行為是犯罪的,警察會來抓你們的,這時一男子出示一半證件,名叫翁健。我趁機報警。金山派出所到謝宅走路不過20分鐘,警車卻開了近半個小時,我無語了。民警的到來,我才得知這伙歹徒原來是倉山區公安分局刑警隊的人。由李偉帶隊,一共來了幾十個人,其中有黑社會的人。

黃碧英的一個親戚證實:他說11月17日晚他就在黃碧英家玩,倉山區刑警中隊大概是接到舉報,說「網上通輯犯」黃碧英回家了,於是隊長李偉帶著幾十名刑警當晚十點左右衝進黃碧英家,他們身著便衣,沒有出示證件,進來后直奔二樓黃碧英女兒的卧室。他聽黃碧英的女兒說,當時黃碧英已經離開,黃碧英的女兒不知闖入者的身份,以為是歹徒急忙大呼救命,叫翁健的刑警(事後得知)死死地掐住她的脖子,並威脅說「再叫就掐死你」, 黃碧英的女兒一度呼吸困難,感覺就要被掐死了,後來脖子上留下了很深的傷痕。黃碧英的女兒報警后,警察大約半小時后趕到,李偉等人才公開自己的身份,警察並沒有追究行兇者的責任。

當事人的親戚李奎春先生講述了警察為什麼通輯陳桂林的母親黃碧英女士:

他們幾家人的房子已被強拆六年,至今沒有獲得分文賠償,四處狀告無門,無奈之下家中的六位老人2009年3月4日在天安門廣場喝農藥以示抗議,結果親屬因此事受到株連,六位老人的兒媳被控故意殺人,其中四人被逮捕,一審被判五年,二審將罪名改為「擾亂公共秩序」,刑期改為一年三個月,包括黃碧英在內的另外兩人被逼離家,被警方列為「網上通輯犯」。

警察找過我讓我說服被通輯人員,到公安投案自守,我跟他們講你們通輯人家是故意殺人罪犯,現故意殺人罪己不成立,為什麼還要投案自守,還要通輯!他們講不投案自守後果自負,看來政府是不會徹消通輯的,我們沒有犯罪憑什麼要投案自守呢?這個抓捕夲身就是荒唐的,是政府強拆了我們的住房,讓我們無家可歸,上訴無門老人家在絕望中,喝下農藥以示抗義,他們的兒媳何罪之有?這是什麼邏輯?!

(黃碧英)只為討回被搶去的財產和房屋,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回來卻成了通緝犯!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就因為非法拆遷,問題不但得不到解決,還就受到如此迫害,誰能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