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和諧社會」下的訪民慘遭迫害(視頻)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2011年11月25日8點34分,北京的訪民,為維護被中國 當局暴力非法侵害的合法權益,從四面八方趕來,雲集在當局中國監察部門的大街上,各省訪民們,手舉喊冤標牌,高呼:「還我人權!打倒貪官!」;「要司法公正」等口號。

憤怒的人群,被驅趕在大街上,警察,保安大批出動,大部人被趕到橋下,唯恐記者拍到照片,大約300人,強烈抗議中國政府非法關押訪民,暴力鎮壓訪民,抗議在繼續。

維權人士李國柱:「從89年開始,中國政府從地方到中央的腐敗官員,對外,出賣民族利益,對內,非法暴力鎮壓人民;大肆掠奪人民的財產,強拆房屋,侵佔土地,像法西斯一樣無法無天的殘忍,這些流氓官員同人民之間的茅盾,形成了不可調和的茅盾。」

由於大部人民,對這個政權的實質性還沒看清,對北京高層報著幻想和希望,所以到北京上訪申訴。

讓冤民看到的是上下推諉,層層包庇,非法判決,權大於法,權錢交易,人民由希望到失望,又演絡了由失望到絕望的悲慘過程。

維權人士在強調說;剝奪人民的上訴權,以解決問題為名,大肆抓捕訪民
中國沒有人權,是一個暴政的專制國家,具不完全統計,僅北京保安8萬餘人,城管1萬多人警察2萬多人,特警,國保,人員沒算在內,北京高層利用這些暴力工具,維持現狀。

他們利用黑社會團伙,設立黑監獄,關押訪民,訪民慘死的不計其數,令人觸目驚心!! 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像中國中樣殘忍的,幾乎天天有死的訪民,在信訪門口死的很少,大部分被地方官員派兇手暗暗殺害。

打傷打殘的到處是乎救聲。手無寸鐵的訪民不敢回家,因回去不死也得教養或判刑。
暴力的慘案,鐵證如山,磬竹難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