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克文要當外公了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訊】外交部長陸克文日前在「推特」上宣佈,不久,他將第一次當外公。他女兒傑西卡(Jessica)和丈夫艾伯特(Albert Tse)在「推特」上宣佈他們正期待著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在明年5月份出生。

據澳新社消息,陸克文在「推特」上稱他和他的妻子雷恩(Therese Rein)對小『陸克文』的消息感到振奮。「沒有沉悶的時候。馬庫斯(Marcus)本週剛高中畢業。同一週,傑西卡和阿伯特又與我們分享了他們的好消息。」陸克文寫道,「第一個覺得叫我外公很有趣的人,可能會有拿到(澳洲)護照的困難。」

雷恩在「推特」上立即將她的丈夫稱呼改為「外公」。她說,她迫不及待地想摟抱這個寶寶,不過,她不得不等一等。「我將做外婆了……我將做外婆了……高興的跳舞。」她在「推特」上說。

陸克文說,孩子將在布里斯本出生。

傑西卡,今年27歲。她曾在法律、公共關係和政治領域工作。現在,是一名作家。由於她的丈夫在麥覺理銀行駐北京分行工作,他們目前居住在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