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頒獎 竹市戶外同步轉播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24日電)第48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26日晚間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由於空間有限,未開放民眾進場,新竹市文化局在廣場外備有兩面大型螢幕,即時轉播典禮內容。

新竹市政府表示,戶外轉播晚會於26日晚間6時起在新竹市文化局廣場舉行,透過星光大道兩側520吋及400吋大型螢幕,提供典禮畫面的同步轉播,讓熱情民眾一起感受得獎名單揭曉的刺激感。

市府表示,現場也有摸彩問答活動,獎品包括金馬音樂水晶球、黑貓包、海瑞貢丸、南興米粉等金馬伴手禮。

市府表示,頒獎會場周邊進行交通管制,路邊停車格淨空,想要目睹星光大道及戶外轉播晚會的民眾,可以利用接駁車方式前往。

市府指出,接駁車分兩條路線,包括「台鐵後火車站-演藝廳線」:於南大路台鐵後站停車場轉乘,並在東大路市區公車的文化中心站下車(演藝廳對面);「大潤發-演藝廳線」;於大潤發湳雅店旁平面停車場候車,下車地點為東大路眷村博物館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