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貝醜聞 喬治克隆尼C羅出庭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米蘭23日法新電)義大利法院今天裁定,將傳喚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及葡萄牙足球明星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為證人,以審理義國前總理貝魯斯柯尼與未成年賣春少女發生性關係一案。

辯方律師希望借助這兩位巨星之力,為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案子辯護。貝魯斯柯尼被控付錢,以和1名17歲少女發生性關係,並濫用總理職權使這名少女獲釋。

法院人員說,根據今天批准的名單,喬治克隆尼和羅納多在78名被辯方傳喚當證人的知名人物行列中,其中包括一些前政府部長、歌手和兩位知名小咖女星。

檢方總計傳喚136名證人,包括此案女主角少女,出生摩洛哥的夜店舞孃瑪洛(Karima El Mahroug),她較為人熟知的藝名是「偷心魯比」(Ruby the HeartStealer)。

另外32名參加貝魯斯柯尼在米蘭附近別墅多場轟趴的年輕女子,也將被傳喚作證。(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