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登廣告再反擊 籲綠勿抹黑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2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在平面媒體刊登「把國家元首抹黑了,蔡英文就清新了?!」廣告。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呼籲,民進黨勿用烏賊戰抹黑,應提出政策理性辯論,讓民眾選擇。

壹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密會組頭,民進黨連日來以此批評馬總統。國民黨昨天反擊,除馬英九以個人名義對民主進步黨、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梁文傑提起民事訴訟外,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對壹週刊提告。

國民黨今天進一步在平面媒體刊登「把國家元首抹黑了,蔡英文就清新了?!」廣告。賴素如表示,國民黨要提醒民進黨看看過去的事件,包括1998年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參選高雄市長的「假錄音帶」、2006年高雄市長陳菊「走路工事件」等,其實選民已經厭惡了抹黑文化。

賴素如表示,她要請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於「領十八趴還罵十八趴」等等,難道這些蔡英文都忘了嗎?

她說,蔡英文僅憑媒體的一篇不實報導,要求馬總統解釋;但蔡英文從未對於外界質疑她的副手搭檔蘇嘉全農舍爭議,做出回應。蔡英文口口聲聲說要打一場高格調選舉,最後還是只會用烏賊戰術來抹黑。

賴素如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用抹黑的烏賊戰術,應該提出政策理性辯論,讓民眾做出理智的判斷與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