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貸專借私娼 警逮4人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台北市警方破獲李姓男子等4人專在萬華區以高利貸借款給私娼,利用特種營業女子不輕易報案心態,以暴力手段威脅借款人,甚至傳簡訊恐嚇。警方今天訊後將李男等人移送偵辦。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以高利貸放款方式專借給私娼,接手調查後發現,李男涉有重嫌,並查出李男等人平日以萬華區飲酒店、茶藝館為勢力範圍。

李男對外宣稱,只要借錢,就可利用銀行分期還款等手法騙取私娼借款,不少被害女子借款後還不出錢,李男就教唆小弟到被害人工作地點站崗,甚至利用簡訊方式恐嚇被害人。

警方查出,李姓男子等4人,在萬華區專借款給私娼,以借款新台幣3萬元為例,每月利息高達1萬8000元,估計不法所得約有上百萬元。

警方掌握訊息多月,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新莊、泰山等區逮人,現場逮捕李姓男子等4人。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重利等罪嫌將4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