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故鄉風采 台灣音樂紐約共鳴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11月21號,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了台灣民謠音樂會預演,邀請各界人士23號蒞臨觀賞。請看報導。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在一樓大廳,舉辦了台灣民謠音樂演奏預演,這些故鄉的音樂,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強烈共鳴。年輕的音樂學子們,把自己的思鄉之情,融入到演奏之中,深深感染了現場觀眾。

新澤西RUTGERS大學在讀博士生 林雨潔:「真的把民謠拿起來的時候,那個感觸很深,想起小時候發生的每一個點點滴滴 」 。

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在讀博士生林維洋:「這麼的繁忙,這麼疲憊,有時候聽到台灣民謠的時候,讓我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感覺就有點心靈被洗滌的感覺 」。

新澤西RUTGERS大學在讀博士生 林雨潔:「會心酸,會想家。」

專程從台灣屏東趕來參加音樂會的,台灣長笛演奏教師李貞德,得到了紐約鄉親的特別推崇:「聽聽這種是爸爸媽媽他們的流行歌曲,然後接著聽爸爸媽媽他們喜歡的的歌曲,思念爸爸媽媽。」

23號7點的這次台灣民謠音樂演奏會,將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