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事故 已致6死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21日電)宜蘭204兵工廠上個月28日發生爆炸,19日90%燒燙傷曹長發在家中過世,已有6人相繼不幸過世;目前仍有1人在三軍總醫院接受治療,1人恢復情況良好。

三軍總醫院表示,56歲雇員曹長發全身面積達9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18日病況惡化,晚間由醫院醫師陪同返家,並在19日凌晨在家中過世。

三總表示,病況較穩定的42歲士官長張俊德,燒傷面積11%曾在10月31上午進行植皮手術,已於19日出院回家休養,並定期回診接受治療。

204兵工廠發生爆炸造成8人輕重燒燙傷,至今共有6名雇員及士官都因全身90至100%燒燙傷,相繼因病情惡化而過世。

院方表示,目前仍在三軍總醫院接受治療的是全身55%燒燙傷黃銀裕,在3日接受20%人工皮與捐贈皮覆蓋手術及7%自體皮膚植皮手術,目前狀況仍穩定,也不需使用葉克膜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