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 魔力紅最佳流行樂團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路透電)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5)和鄉村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在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先聲奪人,拿下大獎。

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由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表演揭開序幕。妮琪米娜的搞怪舞台裝,讓她搖身變成1台人體音響。

魔力紅憑藉Moves Like Jagger拿下最佳流行/搖滾樂團獎。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上台感謝歌迷投票相挺,讓魔力紅拿下首座全美音樂獎項。

他表示:「要拿下全美音樂獎,你得擁有死忠歌迷。」

歌手泰勒絲連續第4年拿下最佳鄉村女歌手獎。她感謝她的樂團成員、家人與粉絲。

饒舌女歌手妮琪米娜在法國知名DJ大衛圭塔(David Guetta)助陣之下,表演多首歌曲。妮琪米娜身著金屬勁裝,打扮成1台人體音響,服裝臀部還有喇叭造型,熱歌勁舞炒熱現場氣氛。(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