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 印度推1美元運動鞋

【新唐人2011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柏林19日法新電)德國運動用品大廠阿迪達斯(Adidas)執行長海納爾表示,阿迪達斯將於印度推出1雙售價1美元的運動鞋。儘管先前在孟加拉推出類似策略並不成功,阿迪達斯仍決定如法炮製。

海納爾(Herbert Hainer)告訴「週日世界報」(Die Welt am Sonntag),不同於孟加拉,大量生產對成長中的印度市場可能行得通。

他並表示:「這個鞋款將透過運銷網路,於多個村莊中販售。我們要讓這個產品自籌資金。」他並未說明將於何時、哪些地方推出這個鞋款。

阿迪達斯去年宣布於孟加拉開賣售價1美元的鞋款,但海納爾說,銷售不如預期。

他表示:「我們在試賣階段售出5000雙鞋,但只造成虧損。這款鞋子的製造成本是3美元,而我們還得支付3.5美元的進口稅。」

阿迪達斯今年第3季和前9個月營收較預期佳,本月稍早提高全年度營收目標。(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