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歌手 19日碧潭開唱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8日電)國際知名百老匯歌手麗莎.芙蘿蔓、羅伯.伊凡、黛比.格拉維蒂、道格.拉布瑞克4名歌手,19日晚間將在新店碧潭演唱經典百老匯名曲,民眾可免費免票入場欣賞。

「藝饗新北市—百老匯經典音樂會」將於19、20日晚上7時30分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行,新北市府文化局長林倩綺今天與4名百老匯歌手、指揮家拉瑞.布萊克(LARRY BLANK)、新北市青年交響樂團指揮高正賢,一同舉行記者會。

文化局表示,4名演唱者將以獨唱、對唱與4人合唱等方式呈現,曾飾演「歌劇魅影」克莉絲汀多年的麗莎.芙蘿蔓(Lisa Vroman),曾多次奪得舊金山大獎,是歌劇女伶中的佼佼者。

另外,羅伯.伊凡(Rob Evan)則是演出「變身怪醫」男主角的最佳人選,曾受邀全球巡迴演出超過1000場次。黛比•格拉維蒂(Debbie Gravitte)是百老匯知名演者之一,從歌劇舞台到演唱會,都可看到黛比的美麗身影。

道格.拉布瑞克(Doug LaBrecque)曾與許多國家的交響樂團搭配演唱,每回演出總是樂團指定的最佳男獨唱家。參與演出的新北市青年交響樂團,曾連續4年榮獲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肯定。

兩天的音樂會演唱曲目包括Tonight(西城故事)、Memory(貓)、Mamma mia(媽媽咪呀)、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爵士春秋、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韋伯愛情三重奏、妙女郎、飛越彩虹、吉普賽序曲等,近20首百老匯音樂劇經典名曲。

文化局表示,期望連結、開闊國際城市視野,引進國際級的藝術表演,讓民眾分享文化藝術盛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