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訪港 媒體影迷爭相包圍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6日電)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今天在香港主持耶誕亮燈儀式,期間約有70名記者採訪,加上大批影迷包圍,場面熱爆。

在電影中,名為「沈佳宜」的陳妍希被多名男孩追求,其純真和獨有的氣質使她成為本地年輕人的偶像。

隨著電影大受歡迎,陳妍希也在一夜之間紅遍香港。

人紅出名,香港銅鑼灣地標之一的世界貿易中心也趁機邀請這位近期熱爆的紅人來港,為該中心的耶誕燈飾主持亮燈儀式。

下午3時,亮燈儀式在該中心1樓廣場舉行,約70名記者到場採訪,由於地方狹小,記者塞滿了大會所劃定的採訪區。

在採訪區外及2、3樓,也站滿了近百名影迷和路人,現場水洩不通。

陳妍希在儀式上接受訪問時說,這次來港受到大批記者採訪,覺得香港媒體很熱情,對她很好,又說港人對她也很好,她去到那裡,都有人跟她揮手。

她說,很高興主演的電影在港獲得如此好的成績,自己有點幸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台灣作家「九把刀(原名柯景騰)」根據自己的小說拍攝,自10月20日在港上映以來,票房已超過5000萬港幣。

據統計,近6年來,本地票房收入最高的華語片是周星馳製作的「功夫」,達6000多萬港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