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被劫土耳其輪渡與人質獲救

星期六(11月12日)凌晨,土耳其安全部隊成功營救了一艘被劫持了12小時的輪渡與輪渡上的人質,並擊斃一名身上持有炸彈的劫匪。土耳其官方表示,被劫持的24名人質全部安然無恙,其中包括5名婦女和6名船員。

土耳其海岸警衛隊船只在馬爾馬拉海面發現了這艘高速「海上巴士」,並在其耗盡燃料時將其包圍,並成功營救了船上的人質。

當地政府證實,劫持這艘輪渡的劫匪只有這一個,其身份有待進一步確定。之前的消息報導是有4至5名庫爾德激進份子武裝劫持了這艘輪渡.

新唐人記者陳新宇綜合報導。

2.泰國遭新一輪洪峰襲擊

星期六(11月12日)上午,一輪新的洪峰再次爆滿湄南河,進一步衝擊曼谷商業和住宅區。洪水衝進人口密集度很高的中國城,水位高達40厘米,淹沒了街道和市場。警方和營救人員協助人們在激流中疏散。一位中國城的居民表示,洪水高到腰間,他與鄰居就像在噩夢中。泰國7月以來遭遇罕見洪災,數以百萬計民眾流離失所。截至10日,洪水致死人數升至533人。

新唐人記者陳新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