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請願團體引起路人關注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主播:APEC高峰會議正在檀香山舉行。平和的法輪功請願隊伍引眾多路人的關注。請看來檀香山的現場報導。

11月11日,第十九屆APEC重要的高峰會議在夏威夷會展中心舉行。早上六點半,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美國加州約130位法輪大法修煉者已來到會展中心外面。他們沿著柵欄展開橫幅。他們的和平展現引來世人的關注。也吸引眾多主流媒體的前來報導。

馬來皮特先生Mr. Lon Malapit是夏威夷可愛島一家音樂電臺的主管,他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我喜歡他們護衛他們相信的價值觀,真、善、忍。」

鮑爾先生(Mr. Willis Powell)是參加過越戰的退伍老兵,他看到法輪功請願隊伍頗有感想,「這些人很平和。這些人在要求自由,他們所要求和我們的先輩十七,十八世紀,來到美國所要求的宗教自由是一樣的。他們的訴求只是很平常的,為甚麼我們的政府不支持他們!如果我們的政府不幫助他們得到宗教自由,是很遺憾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張迪夏威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