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僑胞及留學生為曾雅妮加油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LPGA歐雀雅邀請賽首輪結束,台灣女將曾雅妮76桿、暫居第34,龔怡萍75桿、併列第28。但墨西哥僑界與留學生仍給予熱情支持,攜帶多面國旗,親赴球場為兩名選手加油。

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李新穎在比賽開始前也親向曾雅妮及龔怡萍等選手致意。

李新穎表示,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與墨國當地媒體都非常重視曾雅妮,除了為她召開國際記者會,瓜達拉哈拉市「報導者日報」(El Informador)更於頭版以曾雅妮揮桿、結合體育版全版版面大篇幅報導。

文章內容指出,本次歐雀雅邀請賽(Lorena OchoaInvitational),來自台灣的LPGA球后曾雅妮將是奪冠熱門人選。

李新穎表示,今天在球場見證到許多墨國民眾對曾雅妮的支持與喜愛,多名球迷主動向駐墨代表處索取國旗替台灣選手加油,感到相當光榮與感動。

李新穎說,未來3天賽事,駐墨代表處將再動員更多當地僑胞留學生替曾雅妮與龔怡萍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