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河:選擇天堂還是地獄?主動權在你手裡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按語:地獄究竟在什麼地方?古時候人們認為地獄就在地底下,現在科技發達,人的思維能力有了擴展。

有人認為地獄在宇宙的邊緣。有人認為地獄在四維空間,或者是多維空間。

大陸的教育,直接就把靈魂,地獄和天堂歸類為封建迷信。直接就否定了這些東西的存在。

全世界都信神,全世界都有宗教信仰,唯獨大陸要把宗教信仰消滅掉。這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情。天堂,地獄,靈魂當然是客觀存在的東西,難道他們否定,就不存在了嗎?多麼可笑。

大陸說60多年,資本主義沒落的東西,終究是要滅亡的。你們看資本主義滅亡了嗎?

他們說人是沒有靈魂的高級動物,你信嗎?

推薦大家看一部叫《黑洞表面》的電影。拍得太好。這個故事大概講述是:在2040年美國航天總部派遣一艘可以超光速航行的太空船EventHorizon(譯為《撕裂地平線》號),目的是搜尋宇宙的邊境。但在到達海王星時,太空船神秘失蹤,音訊全無。這艘船的航行速度達到可以撕裂我們的空間,瞬間到達宇宙邊緣。因為速度太快,這艘船離開我們的空間,到達冥界。達到冥界後,這艘船就獲得生命力。然後,這艘船就屠殺完處女航船員。

7年後,航天總部收到EventHorizon號發自海王星的訊息,經解碼發現其中有類似人聲,依稀是絕望的呼喊:「saveme」或「saveyourself」。總部決定再派遣當初設計EventHorizon號的威爾博士,搭乘路易斯與克拉克號(Lewis&Clark,1805年橫越北美的兩位探險家)救難船,前往海王星一探究竟。

登艦後,救難小組發現,EventHorizon號已成鬼域,三個帶棘刺的鐵黑色磁力環,在一個也是帶棘刺的鐵黑色球狀引擎室中,像一個魔幻的神壇。它具有啟動時空之門的力量,從摺疊的異次元獲得生命,並將整艘太空船變成一個生命體:引擎就是心臟,其免疫系統便是喚起異物入侵者(包括原有的船員)內在罪孽的幻覺,然後加以一一殘殺。

L&C號的船員們和威爾一起踏上了EventHorizon號混沌的氣息仍在其上蔓延。工程師賈斯汀在檢查動力核心時被吸入其中於是沉睡中的EventHorizon號被喚醒了它正渴望著一次血祭。EventHorizon被喚醒時爆發出的能量使L&c號出現了破損威爾和船員們於是轉移到了EventHorizon號上。在這裡每個人都出現了幻覺。此時威爾正在一步一步被心中的罪孽引入混沌的懷抱。

在經歷了無數幻象折磨後L&C號被修復了米勒船長決定馬上離開並且炸掉EventHorizon號但此時的威爾已經不能自拔他執意留下並打算阻止L&C號離開。於此同時EventHorizon號也沒打算放過這群人幻覺進一步加強了。船員們開始一個個被幻覺引導著死亡L&C號也被炸燬了。威爾在此時也徹底瘋狂了成為了混沌的使者。他殘殺了DJ。並且再度開啟了EventHorizon號的跳躍系統他打算再次把EventHorizon號帶入亞空間。最後時刻米勒船長犧牲自我拖住了威爾讓EventHorizon號的前部和後部的跳躍系統在爆炸中分離。賈斯汀等3人逃過一劫。

這不過是開始之後人類在探索亞空間付出了更多更加慘痛的代價。在人類真正認識到了亞空間時真正的恐怖才顯現出來。

一個跨越時空的邊界的航行,遂因時空的交疊而轉變為跨越科學邊界、抵抗魔界的內在探索。人能否自救(訊息的核心),就在於其如何面對自己的罪孽。然而,面對黑洞的終極吞噬力量,幾乎所有的救贖行動都無法抗拒最終的毀滅,除非你視死如歸、慷慨以赴。

其實,地獄究竟是在宇宙邊緣,還是四維空間。還是地底下,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確實存在,你千萬不要以為影片是科幻作品?

據國外媒體報導,赫伯特-喬治-威爾斯是英國一位著名科幻小說家,他出生於1866年,雖然已於1946年逝世,但他留給世人的科幻小說卻聞名於世。其中一些科幻理念雖然當時看來頗為神秘,卻具有一定的超前先見性,部分科幻理念已成為科學現實。

以下是威爾斯在21世紀成為現實的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構想的科幻理念:

1898年出版的《星際戰爭》是威爾斯最著名的一部科幻小說,書中描述火星人登陸地球發動侵略戰爭,為了執行火星人的侵略計劃,它們裝配先進武器技術,其中包含足以瞬間焚化人類的強大熱射線槍。

雖然目前火星未曾發現生命體,並且也未出現外星人攻擊地球的現象,但是近代研製的激光器或多或少地保持了威爾斯科幻小說中構想的聚焦熱能量光束的特徵。

結束語:

奉勸那些壞事做絕的傢伙,專門欺騙,專門搞絕不的傢伙,還有特別搞計劃生育的那些畜生。還有支持中國計劃生育的知識分子。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就是畫壁的大師說的一句話:「其實我一直在看著你,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老天爺有眼睛看著你們,你們看著辦吧。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進地獄或者是進天堂,就掌握在你們手裡。

(文章有刪節)

文章來源:《博客日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