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希望自己是成功足球員

【新唐人2011年11月7日訊】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在洛杉磯銀河隊打出亮眼成績,由於合約即將屆滿,有關他的未來動向,小貝表示,無論他到哪裏,都希望自己是一名成功的足球員

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星期天在西部聯盟冠軍賽,協助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以3-1打敗皇家鹽湖城隊(Real Salt Lake),晉級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總決賽。

貝克漢與洛杉磯銀河隊的五年合同即將到期。貝克漢姆回應了記者有關生涯規劃的問題。

貝克漢姆說:「我想多年來很多人都在說,我去各個地方像是在移動商標,不過我不是這樣。我到各地去,是因為我想成為一名成功的足球運動員,就是這樣,就這麼簡單。無論到哪裏,我都想獲得成功。我三十六歲了,仍然喜歡踢足球,所以就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