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巴厘被捕少年央求法官法外開恩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澳洲14歲男孩在巴厘島購買毒品一案,將推遲到下週五開庭。男孩的律師賴范(Mohammed Rifan)稱,這名少年在央求法官無罪開釋時在法庭上聲淚俱下。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男孩在聽證會上情緒激動,對他製造的所有麻煩表示歉意。賴范說:「男孩央求法官,他可不可以回家,回到學校,父母和朋友們身邊。男孩的父母也找到法官,請求有沒有可能不懲罰他們的兒子。」

男孩將面臨長達6年的監禁,除非他的辯護團能證明他以前就有毒癮,而且正在尋求幫助。主審官埃特馬加(Gusti Gede Putu Atmaja)說,男孩的父親在閉庭審理期間稱,他們夫妻帶兒子來巴厘渡假,就是為了讓他遠離大麻

埃特馬加稱,男孩的父親表示他兒子接觸毒品已經有18個月了,如果這次能免罪回澳大利亞,他發誓一定送他進戒毒所。「他特地帶了他的一個沒有毒品問題的好朋友來巴厘,希望能保護他,讓他不再使用毒品。」男孩的父親說。

此前,男孩和他的父母,為了不讓人認出來,在保安的護衛下,一路掩面,擠過混亂的媒體,進入為他們特別設立的兒童法庭。埃特馬加稱,大概下週五有個裁定結果。控方證人,包括逮捕男孩的警察,今天都出庭作證。男孩面臨3種可能的判決,其中一種將給他帶來6年的牢獄之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