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與翁濤微博掐架 三日末停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炫富女郭美美新浪微博與中國紅十字會博愛資產管理公司行政總裁翁濤掐架,直到目前尚末停息。郭指責翁誣陷該公司董事王軍包養郭美美,導致王軍因輿論壓力而退出中紅博愛股權,還爆出翁濤曾坐牢、包養二奶等醜聞; 翁嘲諷郭是別人二奶,估計把母親的租金還上了,才敢跑出來得瑟。

早前引發大陸慈善公信力危機的炫富女郭美美,3日又在微博指責翁濤:某人天天在微博上滿口正義道德偽裝自己是什麼企業老板CEO,誣陷別人包養二奶只為爭奪股權,自己養二奶暫且不說,看似正人君子的往事卻不堪回首,牢裏的飯菜口味怎麼樣啊?

翁濤在微博坦承回應自己的確坐過牢。

翁濤回應說,郭美美說得沒錯,我的確於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在上海第一看守所度過了我一生最難忘的360天。但是我覺得坐過共產黨的牢並非什麼恥辱的事,沒有掩蓋的必要,反而緞練了我的意誌和讓我看清了中國司法的黑幕,所以在蟹媽一案中,我斷定了蟹媽一定獲刑。

翁再回應,我剛剛跟王軍通完電話,還是哪句話,「郭美美是王軍的女朋友」。假如不是,我翁濤願永遠退出新浪微博,假如我之前有關郭美美的言論有半句虛言,我將永遠退出微博。我想請問郭美美小姐,假如我能證明你是王軍的女朋友,你是否也可以永遠退出微博?並放棄娛樂圈。

翁濤博客上表示可用「上帝要你滅亡,必先讓你瘋狂」形容郭美美。

4日翁濤又發微博表示:估計這幾天你是將你母親的租金給還上了,才敢跑出來得瑟。

翁濤說,我又不進娛樂圈,好名,臭名都沒關系,況且這並非誰說了算的東西,由一個臭名遠揚的人去說另一個不知是好名或臭名的人,你不覺得眼好玩嗎?估計這幾天你是將你母親的租金給還上了,才敢跑出來得瑟。

郭美美回應說:翁大叔~你別總圍繞我說,我的話題已經過時了,是你養二奶而且你女人從昨晚開始在微博上特別活躍不停幫你說話維護你,好一個夫唱婦隨嘛!別以為找兩人在微博上幫你散布說捐了幾萬塊錢就是做大善事了就能掩蓋你的罪行,那點錢對您而言算啥呢,你說拿不出證據就賭退出微博嗎?應該賭把你的身家都捐出來!

郭美美貼中的「好一個夫唱婦隨嘛!」是指這個貼子。

@勤奮的光芒: 致翁總: 昨晚到今早我還一直強忍郭美美無恥的炒作罪行,看來昨日致電王軍後,她並未收斂其行為。我公布了與你私信的內容,但並沒有站到你的立場說話,怕影響我呼籲的扶貧教育,試圖與你們劃清界限。

今天(5日)中午翁濤再發微博說:對牛彈琴是人的錯還是牛的錯?

@翁濤yt: 昨晚跟一朋友聊天,談到近日微博熱題及某人的言論,他看了雙方的博文後,哈哈大笑,說我心情真好,閑著蛋痛,還說都是我的錯,我很生氣並罵他:〝重色輕友,和某人一樣沒良心〞他看我真生氣就反問我:對牛彈琴是人的錯還是牛的錯?我頓時無語,臨走時我對他講,老弟你的確比哥難,和牛生活了好幾個月。

他們掐架和誘因是,媒體報導南海紅會醫院爆發把活嬰當死嬰丟廁所的事件,郭美美在微博評論稱「這個社會很多人變態了」;翁濤則在微博PO「又見郭美美」,由此觸怒郭美美,雙方在微博口水戰,直到目前仍末停戰意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