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蒼井空同臺亮相 楊瀾老公致歉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國際搏擊賽事K1落戶中國,3日在北京舉行移師中國的啟動儀式,楊瀾宋祖英蒼井空等作為嘉賓同臺亮相。活动中嘉宾合影,宋祖英和苍井空紧挨在一起,引起網友圍觀,輿論嘩然。那是谁有这么大的能耐能够促成宋祖英和苍井空同台呢?正是杨澜老公吴征,事后,他向楊瀾和宋祖英表示了歉意。對輿論反響他回應:屬中日文化差異。網友則揶揄說:“三個帶婊” 。

大陸媒體報導,3日上午,陽光紅巖集團旗下七星環球娛樂集團與K-1搏擊聯盟品牌創始人石井和義在京簽約宣布建立合營公司,楊瀾宋祖英蒼井空等作為嘉賓出席,3人同臺亮相立即成為網上熱門話題。

網絡評論稱,宋祖英是有解放軍少將頭銜的歌唱藝術家,楊瀾是文化界名人,而蒼井空卻是剛剛在中國網絡竄紅的日本AV女優,擁有數百萬微博粉絲;知名學者質問,像蒼井空這樣的日本AV女優,為何能在中國大行其道?呼籲官方和媒體對其封殺。

吴征回应:属中日文化差异

對此,陽光紅巖創始人楊瀾的老公吳征3日發兩個貼子說:1.「今天K1新聞發布會很成功。只是日方股東請的明星嘉賓有些狀況,與中方出席明星不太般配,我們之前並不了解情況及背景。但沒關系,文化要磨合,來的都是客。已過去了。」

2.「今天記者會後午宴與蒼井空小姐同桌,覺得她很真誠,很爽朗也很真誠,笑容也很甜美。剛剛上網看到很多朋友評論才較全面了解了她的經歷,之前只知道她是在華微博人氣最高的外國女藝人。我的日本夥伴欣賞她直面人生,敢於闖蕩的勇氣,我認可並祝福她有一個嶄新的未來。」

吴征表示,之所以选择与K-1合 作,跟自己的兴趣爱好有关,“我本人对搏击非常大的兴趣,大学时候复旦校队的选手”。作为职业化的K-1比赛的签约仪式暨发布会一定要场面,于是吴征和杨澜夫妻俩利用多年的人脉关系请到了刘嘉玲、宋祖英、黄奕、杨澜、苍井空。宋祖英在台上开玩笑表示,“我就是完成吴征的任务”,可见吴征的确是促成宋祖英和苍井空同台的幕后推手。

事后,吴征在微博表示了歉意。

網友挪揄:三個帶婊

不過,網友對三人同臺亮相熱議紛紛。

網友狂風沙: 2011年度「中國最虛偽的男人吳征」,獲獎理由:他是賤客楊瀾姐姐的老公」他只知道「蒼井空小姐是在華微博人氣最高」。

網友Rebecca: 吳征只不過把個人愛好和工作結合了一下而已。

網友精神體:楊瀾、宋組英、蒼井空同臺,今天有人寫出對聯,是否太形象?上聯:商用 君用 民用;下聯:董事 國事 房事;橫批:橫批:三個帶婊 。

@狒羊羊微了個博: 這三個人站在一起結結實實地體現了「三個代婊 」啊,透著詭異和諷刺,又有一些滑稽和冷幽默,我只能說主辦方很有想象力和創造力。

網友第一號傻瓜:11月3日,「清純玉女」楊瀾,和蒼井空老師及唱紅歌一線女演員共同站臺,輿論嘩然,「中國人,廉恥安在?」我以為接下來定是對蒼老師一片撻伐之聲,偶錯了,網友如此評價:楊瀾們是特比特供,蒼老師比那些女星高尚的是,蒼老師使用的時候,兼顧蒼生中國底層屁民得其余瀝。

網友daisyspace:當看到楊瀾和蒼井空同臺時,我捶胸頓足、痛心疾首,覺得傳媒瘋了;當聽到男人說「空姐怎麽站在那老女人旁邊」時,我覺得這群男人瘋了;當聽到83年的女同事都說「這有什麽,不過是一種職業」時,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