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換新衣 主打個人化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日法新電)Google今天為免費電子郵件服務換新裝,如果使用者滿意,Google歡迎用戶切換至嶄新介面。

Google使用者經驗設計師康威爾(Jason Cornwell)在部落格文章中表示:「我們很興奮,終於向你們展示Gmail的新面貌。」

他表示:「我們很快就會將這項變革帶給大家。但如果用戶希望馬上切換至新頁面,我們未來幾天將在Gmail頁面右下方放上『切換至新介面』連結。」

新介面改造「對話框」,讓使用者更容易在一長串電郵中追蹤哪些人說了哪些話,並改進信箱搜尋工具。用戶通常將電子信箱當做儲存箱。

Google也開始針對如何為用戶提供個人化廣告,提供更具洞察力和更好的管理方式。

Google廣告資深副總裁沃潔希奇(Susan Wojcicki)在部落格文章中寫道:「我們承諾通知並管理用戶看到的廣告。如果你們不希望看到個人化廣告,你們也具有選擇權。」(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