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薇:中共反恐 怕是越反越恐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冷戰結束後,「兩大陣營」爭鬥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恐怖主義對平民的威脅。特別是美國「9.11」事件之後,「基地」等恐怖組織頻頻對西方國家發出恐嚇:今天我要炸你這裡……,明天我要炸你那裡……於是,西方國家結成反恐聯合陣線。

這些反恐活動本來沒中共政府啥事兒,人家本·拉登並沒說過要炸你中國哪裡哪裡;薩達姆也沒打算劫持你中國民航飛機;卡扎菲也未企圖攻擊你中共駐外使館;再加上中共當局與這些「朋友」私底下頗有些眉來眼去的交情,所以國際恐怖勢力並不主要針對中國。

但不知出於何種動機,中共當局硬要擠進反恐陣營,充當「反恐」先鋒:又是指示反恐目標,又是建議反恐措施,又是制定反恐標準……對恐怖分子那個恨啊!高調唱了不少,事情沒做一件,國際反恐前線基本沒見到中共武裝反恐人員的身影。

他們在哪裡「反恐」?原來在國內。

你看那幾十萬訪民,蓬頭垢面、破衣爛衫、面黃飢瘦,出來一大幫,坐下一大片。這「恐怖」大軍長年駐紮北京,這個 「恐」不反不得了。於是,各地公安放下眾多重大案件不顧,年年月月上京「反恐」截訪,把你訪民打個落花流水。

再看那阻止拆自家住房的「暴徒」們,佔領高處(房頂)有利地形,敢與政府對抗。他們居然使用武器:炮仗、石頭、菜刀、汽油……這個「恐」不反不行。推土機轟鳴前進、勢不可擋,房屋瞬間夷為平地。「恐怖分子」葬身履帶之下。

新疆維族民眾上街遊行,要工作、要吃飯、要生存、要……他們的要求怎麼這麼多?一定是國外恐怖組織煽動,要推翻我們漢族。(這是哪裡哪啊?)一聲令下,「反恐」大軍遍布北疆南疆,坦克裝甲橫行大街小巷,沙漠戈壁頓時腥風血雨,數千維族平民無辜喪生。

西藏僧侶要信仰、要念經、要那個「披著羊皮的狼」回來,他們這是鬧獨立,當然是「恐怖主意」。武警奉命出擊,「轉經筒」哪裡抵得過「電棍子」?霎時間,火光熊熊、血染袈裟。

再有,湖北石首的「反恐」、雲南昭通「反恐」、江西九江「反恐」、福建福安「反恐」、山西太原「反恐」、 浙江織里「反恐」…… 這「恐怖勢力」是越反越多、越反越強,覆蓋全國所有省區、遍布城鄉各個角落;你有機槍大炮,我有棍棍棒棒;你有警車裝甲,我有力氣雙手;你有政權撐腰,我有民意民心;你敢「反恐」,我敢抗暴;你「反恐」不停,我抗暴不止;「反恐」造就了以楊佳為代表的抗暴英雄無數……

這中共當局「反恐」,就是個賊喊捉賊、顛倒黑白的流氓勾當!中國真是一個充滿恐怖的國家,這種恐怖由中共一手製造,中共就是中國的恐怖分子!而不是訪民、不是維人、不是喇嘛、不是楊佳……與國際恐怖分子不同的是,中國的恐怖分子是以人民管理者的面目出現,是國家恐怖主義。中共反恐的主體應該是廣大民眾,反恐的對象應該是獨裁恐怖統治。

當國際反恐形勢陡轉,主要恐怖頭子相繼斃命,這讓中共感到恐懼,正式出台的所謂「反恐」條例就是這種恐懼的瘋狂表現。

國際反恐形勢陡轉,也讓飽受恐懼的中國民眾看到了中國反恐勝利的曙光。中國民眾正在覺醒,總有一天,他們會奮起推翻這恐怖的獨裁政權,這一天,不會太遠。

(新唐人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