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爆炸案 增1人用葉克膜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1日電)三軍總醫院今天表示,宜蘭204兵工廠10月28日爆炸,仍有6名燒燙傷士官及雇員在醫院持續接受治療,其中原訂昨日植皮的上士黃銀裕因肺發炎,血氧值下降,目前使用葉克膜治療。

三軍總醫院外科部主任蔡建松今天表示,黃銀裕全身有55%面積受到二、三度灼傷及下肢骨折,昨因肺發炎、血氧值下降,暫緩人工皮及捐贈皮覆蓋手術,昨晚使用葉克膜治療。

蔡建松表示,包括黃銀裕在內未脫險的5名傷患仍在積極搶救中,其中林政鴻、邱俊智及張來福仍持續接受洗腎治療;黃銀裕、邱俊智及張來福則使用葉克膜治療,所有傷患情況穩定且持續治療。

宜蘭204兵工廠爆炸案10月28日發生,造成8名士官及雇員嚴重燒燙傷,已有2人死亡,另1名全身燒燙傷面積11%的張俊德昨日進行自體皮膚植皮手術順利,其他5人的病情雖穩定但仍未脫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