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 阿拉法特遺孀遭通緝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訊】(中央社突尼斯31日法新電)突尼西亞司法官員今天說,該國1座法院對巴勒斯坦已故領袖阿拉法特的遺孀蘇哈.阿拉法特(Suha Arafat)發出了國際通緝令,罪名可能是涉嫌貪污。

蘇哈因與突國前統治家族發生爭執,而在2007年遭取消突國公民身份,目前定居馬爾他。她竭力否認貪污指控,並表示,她準備揭露案情。

突國司法部發言人告訴記者,突國法院已對48歲的蘇哈發出通緝令,但未說明理由。

突國報章報導,蘇哈因涉嫌在2007年春季貪污而遭通緝。當時她與突國前總統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飽受批評的妻子萊拉.特拉貝西(LeilaTrabelsi )在突尼斯一同設立了1所國際學校,其後兩人交惡。

蘇哈在馬爾他家中接受訪問時說,她將對抗這種指控,「正如我對抗許多事情一般」。(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