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出閣 小S叮嚀勿馭夫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1日電)走出燒傷陰霾的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與男友張承中結婚。對於馭夫術,過來人小S的經驗談是:「教戰守則就是不要有教戰守則,也不要有馭夫的念頭」。

任張府婚禮晚間在台北喜來登飯店登場,多數女藝人都不願搶新娘的光彩,一致誠心誠意祝福Selina和阿中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更期待她這位小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婚禮星光閃閃。小S和夫婿Mike攜手前來,懷著第3胎的小S被要求與自己婚禮規格做比較時直言,規格不重要,重要的是Selina要幸福。

緊接著小S進場的是曾寶儀和寶媽,阿寶說,去年大家都很擔心,但今天是個好日子,很多朋友也在今天過生日,相信今晚的婚趴必定充滿幸福。

「范范」范瑋琪和吳佩慈同時入場,2人高挑的身材,特別是范范一襲黑色合身短禮服,好身材展露無遺;不過,2人都說不可能也不至於搶了Selina的光彩。范范還笑說,這身行頭是上次演唱會的舊衣,2人也事先預告,婚禮上,眼淚肯定hold不住。

大S與侯佩岑聯袂前往,侯佩岑說,今天的主角是Selina和阿中,他們是最重要的人。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蔡康永、新科金鐘影帝潘瑋柏、歌手蔡依林、藝人Amy、阿雅,名模林志玲等人,以及Selina所屬華研唱片的師弟SIGMA(周定緯、李杰宇、林維哲)、潘裕文等人都是座上賓。婚禮找來阿Ken和納豆主持,在溫馨之餘,也靠著2人的笑點,炒熱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