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聲樂大賽複賽選手風采(組圖一)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下午,35位進入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複賽的選手,在曼哈頓的亨特音樂學院(HunterCollege, PerformingArts)經過近

四個小時的激烈角逐,18位聲樂好手入圍30日的決賽。

很多進入複賽的選手則紛紛表達了自己對美聲聲樂藝術的熱愛,並讚歎今年聲樂大賽水準非常高。

入圍決賽選手包括﹕男子組﹕佳音、李勇、Xuefeng Wan、James Ciantar、陳志軒、JasonFuh;女子組﹕吳欣、鄭怡君、Emma DING、Wanzhe Zhang、WenYu Lin、Jie Xin、Guezel Zakir、張素碧、藍星、汪孝玲、Jin Shi Wu、代慧麗。

專程從意大利趕來的佛羅倫薩歌劇學院,藝術總監博薩女士和西西里音樂學院院長格魯索先生,在觀看了此次大賽的複賽之後,對選手的表現相當肯定。博薩女士將挑選三位選手到意大利佛羅倫薩深造,提供每人一千歐元的獎學金,之後還將為他們舉辦音樂會。

西西里歌劇學院院長威廉‧格羅索(William Grosso,President of Sicily Opera Academy)認為,大賽水準一流,選手都應該獲得獎學金,可惜只能選一位。被選中的人選,除了能獲得西西里歌劇學院的獎學金,還將參加為期一週,由意大利比薩歌劇院經理、男中音歌唱家裏皮執教的大師班,之後學校還會為學員舉辦音樂會。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將於10月30日上午10時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Isaac Stern Auditorium Carnegie Hall)舉行。頒獎典禮則於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之後進行。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複賽選手風采(攝影: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