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歐巴馬伉儷喜迎小搗蛋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綜合外電報導)依循年度萬聖節傳統,許多孩童今天在濕冷、下雪的天氣中走過白宮車道,越過蜘蛛網般的紗網、南瓜和精心打扮的劇團演員,抵達白宮北門廊,向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討糖果。

多名精心打扮的孩童在戲服外還套著禦寒衣物,CNN記者在現場看到有幾人裝扮成公主、巫婆、蝙蝠俠、警官、哈利波特,還有至少1人裝扮成企鵝。有名小男孩裝扮成無頭男子,惹來歐巴馬喊道:「這是什麼?看看這傢伙。無頭男。好嚇人!」

發送的糖果包含多盒有總統簽名的白宮M&M巧克力,意謂第一夫人的飲食健康活動暫時解禁。發放糖果中也包含乾果和白宮烘焙的餅乾。

歐巴馬本週稍早在「今夜脫口秀」(Tonight Show)節目中向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開玩笑說道,他已經警告妻子蜜雪兒(Michelle),如果她希望避免萬聖節惡作劇,就不能只提供水果和葡萄乾。

歐巴馬說,「我告訴她,如果再這樣下去,白宮將被丟雞蛋抗議」,並暗示蜜雪兒可能會招待「一些Reese’s Pieces花生醬巧克力豆,或其他東西」。

歐巴馬常說華府缺乏妥協精神,而今正是在妥協之下,M&M巧克力進了萬聖節糖果袋。儘管不是Reese’s Pieces,但也夠接近了。奶油甜餅乾則是出自白宮點心主廚尤賽斯(Bill Yosses)之手。

華盛頓區的劇團演員打扮成鬼怪、小熊維尼、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中的風暴部隊(Stormtrooper)和喜劇泰斗卓別林(Charlie Chaplin)等角色,在北邊草坪車道迎接小朋友。

(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