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空前大型燒烤 女王與民同樂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星期六(10月29日),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訪問澳大利亞的最後一天,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在西澳首府珀斯天鵝河畔的蘭麗公園,與英國女王和菲利普親王一起參加了「澳大利亞大燒烤」活動。

為歡送女王和表達崇高的敬意,西澳政府特意組織了這場空前大型的燒烤聚餐活動,整個珀斯萬人空巷,超過20萬民眾湧入公園,與女王和菲利普親王共用烤香腸和番茄醬。

明媚燦爛的陽光、潮水般的澳大利亞旗幟、揮舞著旗幟的人潮聚集在珀斯的天鵝河畔,女王今日身著紫色的碎花連衣裙、白色短外套和配套的帽子,她和菲利普親王夾著居民中共享燒烤,這是他們此次澳洲之行最後一次公眾活動。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我認為沒有比這更合適的方式來結束我的這次訪問,在這田園詩般的天鵝河畔,這麼多場景讓我享受不盡。」

「我們將再次帶著這美好的記憶和我們收到的澳大利亞的熱情返回英國,這是我們對這個美麗國度的第16次訪問。」

女王並向舉辦2011年英聯邦首腦會議的西澳政府表示了感謝。女王表示,西澳政府舉辦這次會議十分成功, 向英聯邦的國際社會展示了西澳政府的專業與卓越,慷慨與善意。

女王與菲利普親王登機離開時,向歡送的民眾揮手致意。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陛下與菲利普親王結束了為期十天的澳大利亞訪問,期間,女王陛下與親王訪問了首府堪培拉、布里斯本、墨爾本和珀斯。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